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加盟ptt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加盟ptt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加盟ptt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一芳加盟金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簡介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加盟心得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coco奶茶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弘爺加盟心得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鮮自然加盟

電影《失孤》觀后一感 文/茉莉清香 正是應了那句“皇天不負有心人”的古語,曾帥回家了,橋那邊就是久違重逢的家人,還有家鄉的人們。曾帥走在鐵索橋這端,和對面的毛雪松對視。這是自己和自己對話,這是童年和青年的對話,這是前世和今生的對話。曾帥是幸運的,夢里的,童年的,失去的,得到的,在鄉親簇擁中,再度圓滿。 對于雷澤寬而言,曾經是噩夢,眼前是美夢,自己還是在夢里。夢,何時醒,醒來有幸福,夢,不要醒,醒來是痛楚。摩托車,飄搖著旗,旗上是雷達的照片。雷叔,轟隆隆的遠去了。 曾帥,有了身份證,就是毛雪松。雷叔,不要放棄,你的雷達會有身份證的。 再次凝視電影海報,心仍被雷叔粗糙的皮膚和密密的胡茬扎痛。窗外陽光那么明媚,相信它總會照亮雷叔的心。憑著這份執念,這份真愛,滄海桑田間,愛會成全一切。 我看電影《雞毛信》 文/白煒航 中考結束一周之后,一天上午在家無事,我打開了久違的電視,中央臺第六頻道正在播電影《雞毛信》,開場前的解說詞一下引起了我的興趣。 為什么叫“雞毛信”呢?啊,原來是從前需要緊急傳送的信,在信封上粘上雞毛作為標志。電影中的主人公是兒童團的團長,名叫海娃,他接受了民兵中隊長(他父親)讓他送雞毛信的緊急任務以后,拿著放羊鞭子趕著一群羊,就毫不猶豫地踏上了征程。 好險啊!他剛一進山谷,迎面就來了一群日本鬼子兵。無法躲避,怎么辦呢?為了躲過敵人的搜查,確保雞毛信安全送到八路軍負責人手中,海娃把雞毛信綁在了一只羊的尾巴下面。就這樣渡過了一關。 可是麻煩的事又來了。鬼子兵想搶海娃的羊群,以便他們殺羊美餐,硬是讓海娃趕著羊隨他們走。海娃裝著順從的樣子,隨他們走了。晚上歇在一個村莊,鬼子兵橫七豎八地躺在一個大房間,把海娃堵在中間,門口還有崗哨。夜深了,萬籟俱寂,月光輕柔,可是海娃的心一點也不平靜。信還沒有送到,怎么辦呢?海娃趁鬼子睡熟的時候,輕輕地、一步一步地挪動,滿頭大汗也顧不得擦,終于逃出了鬼子的魔掌。 此后,又經過幾番曲折和跋涉,克服了重重困難,最后,終于把信送到了八路軍張連長手中。這樣,按照雞毛信中作戰的時間、路線,八路軍與民兵一舉炸毀了鬼子的炮樓,奪回了被敵人搶走的糧食、物資,還活捉了鬼子的頭頭“貓眼司令”,為百姓除了害。 海娃真是堅強勇敢、有勇有謀。 海娃只有十二歲,他是個放羊娃,為什么敢于和鬼子斗爭,完成傳遞雞毛信的艱巨任務呢?因為海娃親眼看到日本鬼子多次在村中燒殺、搶劫,許多老百姓慘遭殺害。海娃懂得,只有和千千萬萬的中國人一起奮起反抗,和敵人斗爭,趕走日寇,才能過上和平的日子。 今天,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絕不能忘記日本侵略者給中國人民造成的災難,也絕不能讓歷史重演。 我們要珍惜和平,反對侵略,反對戰爭。 而我要努力學習,學好本領,為中華民族的振興效力。 難忘抗戰老電影 文/劉小兵 上世紀七十年代,那是個個物質生活單調、貧乏的年代,看電影就成了我們兒時最快樂的事情。 在眾多的影片中,我最喜歡看戰斗片,尤其對《小兵張嘎》、《平原游擊隊》、《鐵道游擊隊》、《地道戰》、《地雷戰》等抗日電影喜愛有加。看著一場場驚心動魄的電影,熱血沸騰中眾多英雄的形象就久久銘刻在心頭。頑皮聰穎的嘎子,槍法神勇的李向陽、指揮若定的劉正、英勇無畏的高老忠、機智勇敢的趙虎,一個個高大的形象,漸漸在我幼小的心田樹起了不倒的豐碑。記得第一次看《小兵張嘎》是在半夜時分,那晚,剛入酣夢中,突被父親搖醒,說是放映車已到了,準備放一部戰斗片。聽說有戰斗片看,我立馬從熱乎乎的被窩里鉆了出來,搬著小凳就跟隨父母到了操場。隨著影片的放映,我記住了嘎子這個小英難的名字,對他睿智巧妙地與日本鬼子周旋,在戰斗中一天天成熟壯大的英雄壯舉,充滿了敬佩。以至于電影散場后,我還和幾個小伙伴偷偷搭上放映車,到了下一個村子,又看了一遍才罷休。 這些抗戰影片看得多了,心中漸漸就升起一股向往之情。總渴望長大后,也能像這些英雄們一樣,奮戰在沙場,成為保家衛國的鋼鐵戰士。于是,小伙伴就相約走回家門,一方扮成英武的八路軍、游擊隊,一方則扮成可惡的日本鬼子,在場院里打打殺殺的,激烈的“拼殺”場面,常常引得大人們駐足觀看。在大人們的喝彩聲中,我們用父母黃軍衣扮成“八路軍”的這一方,總能機智勇敢地殲滅另一方的“日本鬼子”,讓院子里的男女老幼都大快人心。這些抗戰影片對我的影響是巨大的。原本我身體單薄,膽兒也小,但自從迷上嘎子,成了影片中嘎子的鐵桿粉絲后,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句話,就在我身上得到了鮮明的印證。以往,我不會游泳,更不敢爬樹。為了向英難看齊,我一咬牙,一改往日的孱弱,不僅學會了游泳,也敢于爬樹了。因為向往嘎子充滿智慧的形象,我也一改往日的懶散,在學習上更加用功了。最終,在小升初的考試中,我不負眾望,以全年級第一的成績,向我心目中崇敬的英難們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除了癡迷于抗日電影,對由這些電影改編成的小人書,我也情有獨鐘。有些抗日電影是我從沒看到過的,而這些小人書卻用生動的鏡頭,樸實的語言,再現了當年中國軍民抗日的烽火歲月,這多少彌補了我不能到現場觀看電影的遺憾。那時,每每借來一本抗日電影小人書,我都會如獲至寶,常常沉醉在故事情節里,被英難們的英勇事跡深深感動著。 一晃三十多年過去了,當年迷戀抗日電影以及品味抗日小人書的經年往事,常常浮現在眼前,激勵著我奮發向上,用力攀登著人生向上的臺階。 趕著驢車放電影 文/江志強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我年幼。記憶最深的,就是跟二叔到各個村里放電影。當時,農村還未改革開放,露天電影無疑是鄉間最時興的娛樂活動。尤其是三伏天的晚上,露天電影既娛樂又消夏,留下數不盡的念想。 二叔當時只有三十歲,是鎮里的電影放映員。全鎮九個自然村,每隔幾天就有村干部來家找二叔,商量放電影的事。二叔心眼實,不擺架子,拿起本子,為他們安排好放映日程。 對于幼小的我來說,二叔到鄰村放電影,是我最幸福最快樂的事。當時,家里喂了一頭驢,有一駕簡易板車。天未黑,二叔已將驢子套好,拖著放映設備,還有我,鞭子一甩,驢子邁開輕快的步子,甩著長長的尾巴,踏著鄉間的青石板小路,朝目的地而去。還未到達,早有一群男男女女迎上來,拉著二叔打聽晚上放什么電影。二叔笑而不答。于是,他們不依不饒。同時,從口袋里拿出瓜子、花生、炒黃豆之類的零食,塞入我的口袋。待打聽到晚上的電影內容時,瞬間炸了鍋,奔走相告。 到達放映地,一幫年輕力壯的小伙子主動來幫忙。二叔先把我抱下板車,然后將設備卸下,開始放映前的準備。當年的放映設備,是一套長江F16型的16毫米放映機,裝在一個長方形的鐵箱子里,箱子很重,需兩人合力才能搬下車。由于人手多,設備很快擺好,調好。銀幕的四個角,用線系緊了,分四個方向固定牢。 做完這一切,村人們早已圍了里三層外三層。來得早的,搬了板凳占據了幕布正前方最有利的觀影位置。來得稍晚一些的,稍稍靠后邊。來得最晚的,想擠都擠不進去,只得踮著腳尖站在最后面。整個放映現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我呢,則坐在二叔身邊的長凳上,占據著獨一無二的好位置。四周有不少的同齡孩子,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盡管對二叔放映的電影內容早已熟悉,但我依然樂此不疲,《英雄兒女》《地雷戰》《地道戰》等老的膠片電影,不知看了多少遍,無數的臺詞,無數的場景,還有放映機發出的“嗒嗒嗒”的聲響,映入腦海里,至今記憶猶新。 不知何時,片尾曲響起,電影結束,人們如潮般離場。現場一片靜悄悄,只剩下二叔和我,還有驢子,板車。二叔將設備收好,又把熟睡中的我抱入懷中,輕甩鞭子,回村去也。偶爾,我睜開眼,只見天上掛著一輪白白胖胖的月亮,照著驢子,照著二叔,照著我,照著鄉間的小路……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人為什么要洗澡?聽過最好的答案是因為上帝用塵土造了人,所以洗刷塵土成了人畢生要做的事,身體的潔凈也是對原罪的救贖。洗澡讓人清潔舒服,也如修行般讓人“洗刷罪孽”,可謂一舉兩得,但于我而言,洗澡是我與父親的共同記憶。 小時候怕洗澡。“看你的脖子都臟成垢痂啦,趕緊和你爸洗澡去!”母親的話一出意味著一個美好下午的終結。那時候父親很年輕,騎著二八大杠,把手上掛著綠色的洗澡籃,里面搓澡巾、毛巾、洗發水、香皂一應俱全,車筐里放著換洗的衣服和一張舊報紙,前杠上坐著耷拉著腦袋的我。 為什么怕洗澡呢?其實我怕的是父親洗澡復雜的程序。舊報紙鋪在衣柜里,衣服整齊地疊放起來,洗澡有泡澡、搓身、搓背、打肥皂等好幾道復雜的程序,沒耐性的我早就受夠了。父親單位浴池的水簡直可以把皮燙掉,一般我只能在池邊撩著水,聽池中大人們說笑。 “泡完”后父親會先給我搓身,那只有力的大手套上澡巾,粗糙的布面在我身上來回拉扯,因為沒有下水泡的緣故,沒有污垢下來,見狀他會加些力氣,疼得我左躲右閃,屁股上免不了挨上幾巴掌。 給我搓得差不多了,一般都會聽到一聲:“老李,來,換著搓個背!”宛如天籟,拯救了我,自己把肥皂胡亂抹上一氣,只要沒有遺漏便大功告成。 待父親回來,雖然告訴他已經打完肥皂,但他還是會檢查一番,簡直不勝其煩。驗收合格后,我終于可以在池邊玩水等著父親了。 有一次,澡堂里就我們父子倆,父親讓我給他搓背,我像領了軍令狀一般不敢怠慢,仔仔細細用盡滿胳膊的力氣,父親說:“中間那個壕壕多搓幾下。”從那以后,每次我都會聽到這句話,慢慢地它也成了我的洗澡口頭禪。 當然,小時候洗澡也不全是“不堪回首”的記憶,每次洗完澡都到了晚飯時間,父親總會在澡堂門口給我買上一個肉夾饃,那新出的餅子加上多汁的碎肉,至今想起來都忍不住咽下口水。 父親說我筷子捉得高,將來一定離家遠。 果然,讀本科我在河北待了四年,讀研究生又在蘇州三年。沒有了父親一起洗澡卻多了一群“狐朋狗友”作伴。本科的同學們都是北方人,生活習慣相近,洗澡時三五結群,玩鬧說笑。 搓背通常用“石頭剪刀布”決定,最先輸的搓得最多,以此類推,最后一個贏家只需享受服務即可。 在蘇州,同學中南方人居多。我清楚地記得大家第一次去公共浴室洗澡,我喚一位室友換著搓背,他一臉茫然:咦,你怎么還有這習慣,多臟啊!于是,在一臉赤紅之下作罷。 從那之后,我再也不敢叫他們搓背,自己買了工具湊合。寒暑假回家和父親一起洗澡時,講起這事,父親笑著說:“南北還是有差異的,回來了,我就給你好好搓搓。”說著手上的力氣加了幾分。 生活的軌跡把我和父親一起洗澡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少。 寒暑假回家,洗澡都在家里湊合,一般只有在出發的前一天才會和父親去洗一次澡,那是我整個假期聽父親講話最多的一次,叮嚀從頭至尾。 當我意識到父親已經不再年輕時,回到了西安。可我發現雖然距離近了,但忙于工作反而回家的次數更少了。父親告訴我單位的澡堂入不敷出關門了,他也開始在家洗澡了。 終于,在西安有了自己的房子,裝了浴盆、有淋浴,叫父親來洗澡,他只是答應,來的次數卻不多。我把水溫調得熱熱的,暖風開得足足的,等著父親叫我進去給他搓背。 “工作要緊,但你年紀也不小了,該成家了。”父親還是不厭其煩地叮嚀著。 “差不多了。”我不耐煩地想匆匆結束。 “中間那個壕壕多搓幾下。” 我鼻子一酸,看著父親日漸松弛的皮膚,再也無法加上以往的力氣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適合風景的文案 1、天陰沉沉的,整個世界好像都被一塊巨大的灰色棉被所籠罩,一陣陣寒冷的風搖動著白楊樹上幾片枯黃的樹葉。忽然,有一種像蠶吃桑葉時發出的沙沙的聲音在頭頂響起,地上便開始有一顆顆小冰粒跳動。 2、一會兒翅膀碰著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沖向烏云,它叫喊著,——就在這鳥兒勇敢的叫喊聲里,烏云聽出了歡樂。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 3、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4、桂林一枝桂子飄香含苞待放含苞欲放紅衰翠減鳥語花香 5、春天,枝頭長出了翠綠的小嫩芽兒,枝干不再是光禿禿的了,而是抽出了小芽兒,他們不再是身披臃腫的白色大衣,而是穿上了淺綠色襯衣。沐浴在春日里明媚陽光下的樹,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啊! 6、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7、風清氣爽,天氣舒適宜人的秋天到來了,在這漸濃的秋意渲染、熏陶之中,一些植物的葉子由綠變黃,由黃變紅,把秋天打扮得五顏六色,色彩斑斕,成為人們秋季旅游的一道十分亮麗的風景線。 8、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9、秋后的后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游的東西,什么都睡著。 10、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 11、秋風,涼絲絲的,吹拂著花草樹木,好像一位溫情的母親正輕輕地哼著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12、昨晚下了一場秋雨,天氣似乎更涼了,清涼的秋風里更讓人感到了濃濃的秋意。秋韻總是在一天天的變濃,人們的心情也在一天天束緊。 13、瞧!那片田地原先白茫茫的,而現在雪融化了,農民們在田地里辛苦的工作著,在撒種。每個人的臉上都流淌著汗水,但農民們絲毫不覺得累,每個人的臉上洋溢著笑容。在田地的一旁,金燦燦的油菜花開了,飄來了一股油菜花香,美麗極了! 14、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15、遠處,天空霧蒙蒙的,隱約著小城的樓房平房。它們的頂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白白的;高高低低的錯落著,煞是好看!再遠處,天地已經渾然,小城的兩三座電視塔,影影綽綽的朦朧在雪霧里,依然的堅強,依然的執著。 16、風,那么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17、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涌,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18、秋天,走過勃發,屬于她的瑰麗色彩爬滿我們的眼界,一片片一串串一粒粒,金黃與蔥綠,紅艷艷,亮燦燦,期盼與辛勤,汗水與收獲,寧靜與溫馨,悠長蔓延的遐思,在芳華流逝的日子里,流沙般的歲月里,化作今夕書頁,裝點人生,裝點未來的風景。 19、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秋深,愈是紅艷,遠遠看去,就像火焰在滾動。 20、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里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21、我們走回自己的路,也許會艱難,也許會孤單,也許會困惑,但也許心靈會很輕松,終點的風景也許會一樣好……如果這樣去愛,或許會更美麗,更享受,每走一步都是自己的路,這樣走是沒有遺憾的! 22、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發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23、北方的曠野上,多了一只沉睡了數億年的母狼,它蘇醒了,帶著有生以來的孤獨和滄桑是誰讓它走回到人間,透視人間的事事非非,為了生存,它不得不忍辱負重的逃生,因為它永遠是一只狼,人類野蠻的種族,人的異類! 24、我靜坐一片秋風飄搖的楓葉里,寫詩,詩中有你,有我,雨夜梧桐,一只鳴蟬在籬笆墻的東角邊上默視著生命的歸向,我只好沉默不言。 25、一片連綿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沒有山丘,像風平浪靜的日子里的海一樣平靜。 26、清晨,天剛起魚肚白。我立身于雷鋒塔頂端,眺望東方觀察日出的景象。我趴在扶手上,望著東方那一絲一縷一小片的朦朧白色,在黑夜的映襯下是那么昏昏沉沉,環顧四周,黑乎乎一片,根本感覺不到什么。除了徐徐輕風滑過湖面吹拂著我的臉。 27、當第一縷躍上船頭的陽光,撐起我的雙眼時,從船窗處望,兩岸已從泥沼變成了河堤,磚石堆砌的小路,楊柳靜靜偎依,近岸人家飄起的炊煙,引起了我的神往。 28、涼爽清明的秋夜里,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后,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里,都很容易找到它。 29、春天里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于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30、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大自然風景優美文案 1、一片金黃色的植物,但好像不是油菜花,遠處看,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一陣風吹來,像層層疊起的波浪,此起彼伏,真是一幅美好的景象。 2、大自然說:你付出了什么,就會收獲到什么。你對我做過什么,我就會雙倍奉還。 3、一轉身,一棵高大而筆直的大樹就映入我的眼簾,它那粗壯的枝干多么強壯有力;它那茂密的樹葉還保留著春天的色彩,一黃一綠與先前看到的銀杏樹形成鮮明的對比。大自然那只神奇畫筆的魔力真令我佩服埃 4、讓我們感受大自然的無憂無慮的魅力,傾聽大自然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里的完美圖畫,讓我們用真誠的心感受大自然,用期待來撫摸大自然,讓我們面對大自然的魅力,大聲驕傲的喊出:我愛大自然! 5、大自然好像一首曲,一首無邊無際的曲,每個音符都帶有動聽的音律,每個音節都帶著歡快的節奏,每個音段都帶有柔美和安適,歌曲自然而不失感點,多似水中有動的魚兒,自由,愉快。這首曲載著傾聽者無慮的夢想,使傾聽者感受曲中大自然的鳥語花香,大自然的多彩芬芳,思緒沉淪在大自然如此令人向往之中。 6、我十分愿意去聆聽小鳥樸翅的聲音,雖然我無法形容這種聲音,但是它真是太棒了,再配上小鳥那“唧唧--喳喳--”的叫聲,幾乎完美。每當我聽到這種美妙之聲時,都會情不自禁[注:禁:抑制。感情激動得不能控制。強調完全被某種感情所支配。]地抬起頭,望望天,看看自由飛翔的小鳥。 7、走到鄉間的小路上,有著牧羊人的足跡,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飛飛,走到鄉村,看著錯落有致的房子,在鄉村里聞一聞那泥土的芳香,聽著蛙鳴,聽著流水潺潺。 8、被昨夜雨水洗禮過的天空似水般的透明,雨絲輕輕漂拂在臉頰,涼風習習,我悠然漫步在郊外的樹林間,放松緊張的神經,邁著輕松的步伐,看著一望無垠的綠色棉田在微風吹拂下蕩起一層碧波。靜靜得呼吸著這清晨清新的空氣。我感到無比愉快而充滿力氣。 9、一片綠油油的植物,好像是莊稼種的小麥,大片大片的,別有一番意境,像是到了遼闊的大草原,只有一望無際綠色,象征著生命。 10、云繚煙繞,山隱水迢。在這隱約卻又幻化無定的景象中,物理提示了萬物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佛學參透了人與萬物相生相克的亙古不滅的真理。 11、在美景如畫的自然里,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溶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回響,那是動聽的旋律,那是大自然為我們人類譜寫一首首新的樂章。 12、走進大自然,用我們最純真的心靈去聆聽大自然吧!讓心靈貼近自然,讓心靈歸于平靜,讓心靈得到洗禮,在旅行中放飛你遙遠而美麗的夢想。多到大自然走一走,會讓我們的心靜如止水。 13、是什么將云兒的神秘面紗揭開?是什么打破了剛才的幽靜?是誰給云兒帶來了樂趣?哦,是陽光,是它耀眼的光芒揭開了云兒的面紗,是他的晚風來急打破了剛才的幽靜,是他的溫暖給云兒帶來了樂趣。 14、雨后,荷葉更顯出其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這時,小魚兒偶然伸出頭來,調皮地逗弄蓮葉。那些挺出水面的花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緊閉殷唇,朵朵荷花,襯著碧綠的荷葉,如碧天點點繁星,又如碧海里的片片帆影,再加上蓮葉輕托的粒粒明珠,真是紅茶垂露,盈盈欲滴,碧茶帶雨,嬌嬌無瑕。怒放的,嫩蕊搖黃,含苞的,嬌羞欲語,再加上綠蓋疊翠,清盤托珠,好一幅迷人的景色! 15、風兒拂過我的臉頰,空氣中彌漫著一縷縷花香。濃郁的花香吸引著我,我順著花香,竟然來到了童話中的鮮花世界!這里彩蝶翩翩起舞,蜜蜂高興得一邊唱歌,一邊跳起獨特的“8”字形舞。一陣風拂過,招人喜愛的花兒也和舞蹈家蝴蝶一起舞蹈,是那樣地美麗。花兒為大自然表演了一場美麗的舞蹈。 16、當北風呼嘯,山川盛著銀裝時,冬天來了。辛勞的冬姑娘為麥苗蓋上厚厚的棉被,為大地鋪上銀色的厚地毯,小伙伴們在銀色的世界里打雪仗堆雪人,無憂無慮的跑著笑著,盡情地游戲著。 17、讓我們投入山的懷抱吧!遠遠看去,山并不高,可當你來到山腳下時,抬頭一看,這才知道山是多么的雄壯威武。山就像一個個巨人,任憑風吹雷打、日曝雨淋,永遠那樣堅定不拔地挺立著。它們的精神多么令人欽佩啊! 18、走向自然,走向綠色的田野,享受它獨特的風采。這里雖沒有高山的險峻,卻有厚野的遼闊;雖沒有大海的洶涌,卻有小溪的優雅,雖沒有外界的熱鬧,卻有你所期待的平靜。在這里,你可以欣賞到藍天的遂道,白云的飄逸;小草的翠綠;果菜的芬芳,蝴蝶的阿娜,蜜蜂的辛勤…… 19、我愛大自然,尤其愛大自然的風,它是自然的靈魂。風帶給大自然靈、真、屈,使大自然有了生命力。我陶醉于風,陶醉于風的虛實、勁靜,陶醉于風的疾緩、剛柔。我真想蘸一筆自然之色來譜寫一曲風之頌。 20、我們生于大自然,長于大自然,你用心感受過大自然嗎?你可曾站在那棵樹下聆聽鳥兒歌唱嗎?那“嘰嘰喳喳”的聲音,你可知道它們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嗎?用心聽聽,如果你用心去聆聽,鳥兒會是你的朋友。 21、讓我們感受大自然的無憂無慮的魅力,傾聽大自然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里的完美圖畫,讓我們用真誠的心感受大自然,用期待來撫摸大自然,讓我們面對大自然的魅力,大聲驕傲的喊出:我愛大自然! 22、天的黃昏,更是美不及言,太陽收斂了刺眼的光芒,夜幕已經垂下了,天空也變得暗了,夜也是溫馨,迷人的,也是涼爽,安靜的,星星眨著眼睛,月亮在歌唱,把大地變成了音符,升升降降。 23、夕陽漸漸西下,那波平如鏡的大海在夕陽的輕灑下顯得格外撫媚。我獨自行走在海岸線上,觀賞遠處的小船駛入夕陽的倒影,聆聽淘氣的海水拍擊沙灘時瞬間的美妙樂曲。面向大海靜立,讓夕陽照在臉上,慢慢閉上雙眼,讓自然浸潤身心,張開雙臂,深呼吸。那淡淡的清爽、那淡淡的舒暢,驅除那淡淡的幽憂,心靈得到升華、得到凈化。心田那一方凈土得到滋養,自然之精華得之釋放。好心情隨之而來。 24、讓我們走向原野吧。看,一片片碧綠的草地,一望無際,上面又長出一朵朵美麗的野花。原野上的小草像千萬個綠色的衛士,守護著花朵。就算人們怎樣壓他們踩他們,都決不低頭。 25、當憩于靜靜的小池邊,遙望遠處那密密的竹林,實在是綠得可愛,一條幽幽的小徑直通遠方。低頭傾聽橋下的流水聲,淅瀝淅瀝地歡快而平靜地流淌,仿佛在與大自然愉快地私語,傾吐自己的心思與喜悅。 26、放眼遠眺,山巒連綿起伏,郁郁蔥蔥。山腳下,一排挺拔翠綠的松樹就像手握鋼槍的戰士保衛著我們的祖國。近處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樹木枝繁葉茂,如同一把把綠色的大傘。林間,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著五顏六色的野花,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塊兒色彩斑斕的地毯。花叢中,辛勤的小蜜蜂“嗡嗡嗡”地唱著歌在采蜜。不時,還會看見小兔子蹦跳著從草地上跑過。 27、一轉身,一棵高大而筆直的大樹就映入我的眼簾,它那粗壯的枝干多么強壯有力;它那茂密的樹葉還保留著春天的色彩,一黃一綠與先前看到的銀杏樹形成鮮明的對比。大自然那只神奇畫筆的魔力真令我佩服埃 28、如果說大自然是一幅畫,那么再好的筆墨也無法描繪它隨處可見的絢麗。如果說大自然是一首詩,那么再美的言語也無法說清它帶給我的樂趣。如果大自然是一首歌,那么它將喚醒我心底沉積的幸福。 29、我陶醉于春天的風,它輕柔、稚嫩。它為春天平添了盎然生機,平添了一份和諧和寧靜的美。我喜歡春天到野外去品嘗春的味道。閉上眼睛,若有若無的風拂過我的臉,在我的脖頸中呵著氣,中間還夾雜著花朵和泥土的芬芳,這,就是春的味道。我追逐著春風,與它嬉戲,享受一種無拘無束的快樂。 30、還有嫁接的樹木,排列的很整齊,像等待著操練的士兵,又像是在進行閱兵儀式,很是壯觀。 配風景的文案 1、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2、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但是氣來。 3、不知何處來……去向何處……帶上好心情上路……每個人的旅程都是一段風景! 4、毛毛細雨滋潤著大地,就像你的愫情滋潤著我的心田。 5、大自然她千變萬化,她好似一道永遠也解不開的數學題,深奧無比;她好似一位藝術家,把世間萬物打扮得婀娜多姿;偶爾她還似一位脾氣古怪的人,一會溫柔,一會陰沉,一會暴躁。大自然給予我們無窮的快樂,她的魅力也是無窮無盡的。 6、漳河水閃著粼粼波光,像一條游龍,擺動著它那長長的軀體。 7、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8、近處的大樹枝葉茂盛。小草葉子又肥又美。小花絢麗多姿。一陣陣風吹來,花草樹木,一起奏出了“森林交響曲”,一只只蝴蝶隨著“交響曲”跳起了舞呢。 9、一片金黃的陽光,照著蒼綠的崖壁,崖壁上長著漂亮的小花,像蝴蝶一樣動人。 10、溶洞里,鐘乳石琳瑯滿目,在彩色燈光的照耀下,整個洞府仿佛全是用寶石、珠翠、珊瑚、象牙、綢緞堆積起來的。 11、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12、曲曲彎彎的石徑一向通往樹林茂密的山溝里,粉的桃花,紅的杏花,白的梨花滿山遍野,早已解了凍的小河流淌著,崢崢作響。 13、那怪石千姿百態,有的像美猴王抓耳撓腮,有的像盆景中重疊著的山巒,有的像額頭豐滿的老壽星。 14、大地啊!愛民如子。植物都穿上金色盛裝,成群接隊的趕去朝拜……我為這次秋天的禮儀,準備了最好的說詞。 15、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6、大自然真美呀!天藍藍的,云白白的,像慈祥的母親懷中抱著幾個可愛活潑的小娃娃,讓人流連忘返,放眼望去,一座座山連綿起伏,仿佛一條巨龍盤在藍天下,在青山的映襯下,湛藍的天空顯得格外明潔。站在高山上往下望,成片的森林如同一塊碧玉鑲嵌在大地上, 17、滿山滿谷乳白色的霧氣,那樣的深,那樣的濃,像流動的漿液,能把人浮起來似的。 18、千仞的懸崖上面,瀑布瀉銀似的沖過坎坷的山石,發出爽朗的笑聲。 19、真誠是生活中一道絕美的風景。擁有真誠便擁有一筆可貴的財富。給迎面而來的人留下一聲真誠的問候,他會倍感東方朝霞的美麗;給擦肩而去的人留下真誠的微笑,他會越發覺得西邊晚霞的美好。 20、溪水沖擊著山石,叮咚作響,如同一個白衣少女,在撥著琵琶。 21、翠綠的山坡上點綴著各種顏色的式樣新奇的小別墅,就像草地上盛開的五顏六色的花朵。春天到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爭相怒放,山坡像是換上了五彩的衣裳。 22、通往山頂的疊疊石梯,遠望像一條白色的帶子縈繞在群山之間,又像雜技演員手中飛舞的彩帶,忽高忽低,彎彎曲曲地回旋著。 23、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云飄逸悠揚。 24、絢麗的霞光在對面銀光刺眼的峰巔上抹上淡淡的玫瑰色,好似少女臉上升起的紅暈。 25、當嫩綠的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張望世界時當楊柳抽出新芽換上新裝時;當小燕子站在電線上“嘰嘰嘰”的演奏出春的第一樂章時……,春姑娘來了。她來看望久違的朋友,為它們帶來珍貴的禮物---春風春雨。她讓這個春天更美麗,更富有生機。 26、一條古老的石板小路,像條瘦弱的長蟲,時而爬過重重起伏的丘陵,時而蜿蜒在綠水悠悠的河邊。 27、淮河,像一條翡翠緞帶,在中原大地金黃地毯上飄過;又像一條碧綠的玉帶,緊緊系在巨人錦繡袍子上。 28、昨晚下了一場秋雨,天氣似乎更涼了,清涼的秋風里更讓人感到了濃濃的秋意。秋韻總是在一天天的變濃,人們的心情也在一天天束緊。 29、淅淅瀝瀝下了一陣小雨,氣候蕭瑟清涼,天空里流過一層談談的憂傷,花兒樹兒草兒,已經開始對自己的生命低語。生命的方向歸于何方?埋下伏筆,讓 30、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31、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旅途,我們需要在意的不是目的地,而是路邊的風景。有人說,人生如夢一場,夢一場醒過來發現什么都不是。有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人只是在生活中扮演著各自的角色。 32、當北風呼嘯,山川盛著銀裝時,冬天來了。辛勞的冬姑娘為麥苗蓋上厚厚的棉被,為大地鋪上銀色的厚地毯,小伙伴們在銀色的世界里打雪仗堆雪人,無憂無慮的跑著笑著,盡情地游戲著。 33、當紅日從萬山叢中冉冉升起,萬道霞光染紅天空的時候,那銀白色的雪山,好像少女點上胭脂的面頰,顯得格外嬌艷。那些積雪的山巒,像一群白發蒼蒼的老人,默默地俯視著他們腳下那一片藍寶石般的湖泊。 34、籬笆墻上爬滿了葡萄藤。幼小的嫩嫩的葉芽從枝丫上蹦了出來,處于攝影的愛好,逆光觀看幼小的葉芽,鵝黃色,茸茸的,很有生氣,那叫生命。 35、虎渡河像一匹柔軟的碧玉帶,鑲嵌在母親的心懷;它永遠都是那么坦蕩無私,用自己的乳汁哺育兩岸人民。 36、千峰競秀的石林,就像夢一樣,繚繞著你,像一個神話世界,光怪陸離,變幻無常。 37、十六樓的晴天離白云很近,放眼遠處的青山和高樓。不正是林升的“山外青山樓外樓”。多么美好的風景,此時的我,還能期待什么……難道是風雨后那天邊的彩虹? 38、彈一支長相思,聽一曲夢依依。曲中揉進輕輕淺淺詞章,獨有相思濃。十年寒窗苦,只盼月圓。 39、暖和的春天,萬物復蘇,運河水像剛剛清醒的小姑娘,渾身布滿了活力,唱著新歌,向前奔去。 40、只見山這邊,斷崖峭壁,似乎有誰用巨斧砍去了一半,直上直下,險峻陡立。 41、只見山谷間的白云,時而滾作一團團棉絮,時而化作長長的綾羅,繞著這個山峰飄忽而來,又悠然地從另一處山峰飄忽而去。 42、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它在告訴咱們:“春已歸去。” 43、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就像仙女的彩帶飄落在山坡。 44、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方,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云飄過之后,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若我有金箍天罡地煞 無人來為你戴花 我因你栽滿十萬八千里古剎的桃花 只將你換給我 你愿意嗎 縱我會七十二般變化 被壓在五指山下了卻牽掛 風卷走我種的花 有人會記得我嗎 >>>更多美文:自創詩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的魔手加盟金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紅茶洋行加盟金 》市場定位是否適合當地?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探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99jiu5js 的頭像
    t99jiu5js

    黃原駿的評價心得

    t99jiu5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